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影像唐山

2013唐山旅游小姐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19日电(肖曼)10月18日,由唐山晚报读者俱乐部等单位主办的“渤海豪庭杯”2013唐山旅游小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3唐山旅游小姐大赛正式启幕。长城网 肖曼 摄
 
走秀表演。长城网 肖曼 摄

  本次大赛既是一次旅游文化使者的评选活动,也是一项推广地区旅游文化的盛事。大赛除海选、复赛、决赛等基本环节外,还将推出“传递美丽传递爱心”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将评选出各主题活动爱心形象大使,参赛选手的爱心表现会作为本次大赛的一个重要评分项目。此外,活动所得公益基金将全部捐赠给社区学校。

模特表演。长城网 肖曼 摄
 
时装模特。长城网 肖曼 摄 
此次大赛参赛要求宽泛,凡18至26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均可参加。报名地址:唐山晚报读者俱乐部(唐山劳动日报社院内)或渤海豪庭售楼处(新华道与友谊路交叉口东行300米)报名咨询电话:0315—3795555、3797777、18032536827 。
 
泳装表演。长城网 肖曼 摄

  

 

关键词:唐山,旅游小姐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