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整顿医疗秩序 请您举报非法行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10月30日)从市卫生局获悉,为加强医疗市场监督管理,保障群众就医安全,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雷霆”行动,欢迎市民进行监督和举报。

  据悉,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流动人口聚集地的“黑诊所”;人员密集场所的“游医”;擅自开展医疗美容的生活美容机构;擅自聘用医师或非医师坐堂行医的零售药店;以养生保健为名或以疾病研究院(所)为幌子非法开展诊疗活动;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出租承包科室、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和非法开展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零售药店违规销售终止妊娠药品的行为;“医托”行骗行为。

  为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受理和查处违法违规的医疗行为,欢迎市民进行监督和举报上述违法行为。

  市及各县(市)区公布打击非法行医举报投诉电话和网上举报投诉邮箱。

  市及各县(市)区打击非法行医举报投诉电话和网上举报投诉邮箱

关键词:医疗,行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