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女性

黄与白搭出秋日小清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色与白色小清新的必备之选,在寒意袭人的秋季,白色套头毛衣搭配黄色铅笔裤,亦或黄色伞裙配上白色针织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秋天最受美女们喜爱的毛衣搭短裤的组合,一件黄色毛衣加上白色短裤,这不正是青春少女的标准搭配吗!黄色帆布鞋也透露着校园气息,把白色的双肩包背起,在校园里尽情奔跑吧。
 
    在黄白搭里面,也能加入一些性感的元素,谁说小清新不能露了,所以,放心的把短毛衣穿上,棒球帽上的豹纹元素也能配合到这身造型。
 
    黄色铅笔裤正是夏天的火热单品,我们也能穿到秋天来,只要加上一件白色毛衣就ok,如果你正好有着不错的身材,绝对能够穿出韩国明星的范儿哦!
 
    短上衣为整个造型增添了俏皮的感觉,短发的女生非常适合这个搭配,不仅灵气十足,也性感,绝对能够吸引到很多的注意力。
 
    看到裤子应该就会将这身衣服与学生划清关系,这是OL们的白黄搭配好方法,只要你选对了裤子,再配上一件黄色的毛衣,办公室都会因你而清新。

  校园里的文艺女孩们总是被宅男们称之为女神,到了秋天女神们可以选择白色毛衣,继续将纯净气息散发,同时再来一条黄色长裙,在秋风的吹拂下,相信又有不少宅男要心醉了。

  这都是非常普通的单品,也绝对是谁都能驾驭的,你担心白色裤子显腿粗?其实不用多虑,短款的编制黄色毛衣已经将你带入可爱清新的世界,就算有一点点赘肉也只是可爱的表现哦。

  黄色对于有的人来说的确会显得脸色不好,那就将顺序缓一缓,用白色的上衣来提一提气色,再用黄色的短裤作为亮点吧,最后一双豹纹单鞋真是点睛之笔。

  优雅的女子都喜欢穿连衣裙,如果你也正好有那么一条白色连衣裙,就配上一件黄色的针织衫吧,保暖又把清新元素加入。

 

关键词:搭配,黄白,毛衣,秋季,女性,时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腾讯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