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国投曹妃甸港有限公司工会与中煤秦皇岛公司工会携手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兰
2023-05-24 12:55:08
分享: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互信,加深友谊并丰富活动形式,近日,国投曹妃甸港有限工会与中煤秦皇岛公司工会携手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双方队员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国投曹妃甸港球员配合默契,技术熟练;中煤球员毫不畏惧,勇往直前。队员们发挥出色,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观赛人员的阵阵喝彩。

  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汇聚正能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港企间的互融互通。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扬港企共建理念,保证双方年度中转量的完成,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曹妃甸,篮球,友谊赛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