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警方:交警救助暖人心,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文静
2023-05-12 17:09:49
分享:

  5月6日下午,一位小姑娘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曹妃甸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小姑娘见人就问“张越和杨帅警察叔叔在吗?”经过询问得知,他们是4月23日被该大队执勤人员紧急护送就医的那一家人。今天小姑娘出院了第一件事就是到交警队来致谢!一家人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时见真情”的锦旗送到辅警张越手中,对他和辅警杨帅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提供帮助表示感谢。

  4月23日9点15分,正在南堡开发区友谊道巡逻的张越、杨帅得知头骨骨折小女孩要去市区医院就医需要帮助。二人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后驾驶警车护送,最终离市区医院65公里的路程用39分钟便赶到,为抢救受伤女孩争取了宝贵时间。到达医院后,二人协助家属将儿童安顿好就默默离开了。

  锦旗背后饱含的是警民情深,是信任、是认可,对于一线交警来说百姓的肯定和鼓励是平凡工作中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关键词:曹妃甸,公安局,救助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