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公安:民警速破扒窃案,群众赠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文静
2023-05-12 17:09:49
分享:

  近日,唐山市华北理工大学学生王某和乐亭县居民李女士将两面分别印有“为民解忧,办案神速”和“办案神速,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柳赞海防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认真负责快速破案,挽回损失的为民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4月25日10时许,柳赞海防派出所接华北理工大学学生王某报警称,其在柳赞集市逛街时手机被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缜密侦查和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着迷彩服的中年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帮助被害人挽回损失,民警于当日辗转曹妃甸、滦南、乐亭多地展开调查,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并摸排出犯罪嫌疑人活动踪迹。当晚10时许,民警在乐亭县某小区内展开蹲守,经过约12小时的坚守和奋战,民警于26日上午11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林抓获归案,缴获被盗手机两部及作案工具若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林对其于25日上午在柳赞镇集市和26日上午在乐亭县集市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曹妃甸,公安,盗窃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