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举办2023年卫健系统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5-24 12:55:08
分享:

  为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卫生职工队伍,5月5日,由区总工会、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卫健系统技能比武大赛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区卫健系统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共计40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经验丰富、业务出众的医疗专家担任大赛的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顺序。

  本次技能比武设医师、护理两组,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理论测试紧扣医疗工作实际;技能操作项目包括心肺复苏、除颤、心电图检查、静脉输液操作等,契合临床诊疗应用。在理论测试中,医护人员做了充分准备,沉着作答,精益求精;技能操作现场,大家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充分彰显了医护工作者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展现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充分展现了曹妃甸区医护工作者热情饱满的精神风采,他们在比赛中展示自我、交流促进,进一步促进实战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