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大事 千城特卖汇送福利携狮粉品鉴全新308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9-30 21:5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城特卖汇携手东风标致为308与唐山“狮粉”制造机会。在国庆日,东风标致重磅中级轿车308将零距离互动唐山车友,并亮相唐山车展。随着东风标致经销商渠道不断下沉,加速产品投放成为重点,此次是继9月25日全国发布后,全新308第一次举行地方发布会。为此,东风标致携千城特卖汇岁末购车节车展组委会诚意出击,准备了308份礼品及超级大奖。

  有颜有料新一代308魅力耀动唐山

  9月25日,在全国众多媒体与粉丝的见证下,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于古都西安正式闪耀上市。此次新一代308提供1.6THP、1.2THP和1.6L CVVT三种动力选择,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7万-15.97万元。作为东风标致全力打造的“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新一代308以有颜、有料、有价值为三大神技,是一款专为拥抱变化、挑战自我、勇于尝试、享受生活的“实力晋级者”打造的中级车,新一代308将让他们的生活更加闪耀绽放。

  作为东风标致全新“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重点车型,新一代308也是东风标致布局中级车市场的“核心战略车型”,几乎囊括了标致最先进的设计概念,最具动感、时尚感和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国庆期间,新一代308将闪耀亮相唐山,和唐山“狮粉”亲密互动。

  唐山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重工业城市。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南临渤海,北依燕山,评剧的发源地,拥有庞大的标致狮粉车友会,所以东标与千城特卖汇共同确定唐山为新一代308首发地级市,这意味着唐山“狮粉”有机会成为首批新308用户了,实现自己的汽车梦。

  “10000现金+冰箱”超级大奖等你免费领

  10月1日至3日,千城特卖汇岁末购车节(唐山站)将在万力皮革城举行,10月1日上午11点,东风标致也将携新一代308举行盛大的上市发布会。此次首发唐山,东风标致可谓诚意满满,携手千城特卖汇2016岁末购车节组委会共准备了308份礼物及奖品,其中更是有价值上千元的大礼。心动吗?心动请继续往下看。

  一、领奖条件

  1、将本文在你朋友圈转发(请截图保存转发及点赞图片,供现场核对),凡点赞超过38次、308次以上即可获得超级礼品。转发被点赞越多者礼品等级越高(更多详情请亲临现场咨询),领取礼品后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奖项设特等奖励和一、二、三品。

  2、来现场时请邀请一位爱车的朋友到现场,同样有机会领奖。

  3、你还可以在车展现场和东标新一代308合影并转发朋友圈领取奖品(请截图保存转发图片,供领奖时核对),合影照片需完整展示308标识,凡点赞38次以上者即可在10月2号—10月3号到千城特卖汇岁末购车现场东标展台领取礼品一份。

  二、奖励早知道

  1、来现场报名优先提车:凡到现场填写奖券者,均可享受提前提车的VIP待遇。

  2、下载阿米什APP,享受99元抵1000元购车抵用券政策。

  3、一大波现场签到礼等你来拿

  三、温馨提醒

  1、礼品虽多,但仍然有限,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2、请你早到,车展上午9:00拉开序幕,东标新一代308在上午11点召开发布会,其间更是有阿米什汽车形象大使暨中国第一车模大赛、热辣表演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早到不仅位置好,你还可以去领取其他礼品和奖品(车展现场其他汽车品牌同样有提供多种礼品免费领取)。

  3、国庆1—3号不去趟万力皮革城不行,不去将会错过低价汽车、美女和天上掉下的馅饼哦。

  国庆购车哪里去,唐山万力皮革城。

  东风标致唐山指定授权经销商

  唐山市冀东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庞大标致旗舰店

  销售热线:0315-2963888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吉祥路19号

  北京金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315-3370707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盛世汽车园内)

关键词:汽车,东风标致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