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售18.98-24.98万 英菲尼迪ESQ官方降价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8-11 09: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8月10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英菲尼迪ESQ车型全系官方降价,降价幅度在1-5万元之间,价格调整后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

  英菲尼迪ESQ此次官方降价调整幅度较大,其顶配车型的降价幅度达到5万元。英菲尼迪ESQ的外观设计借鉴了Juke Nismo的造型,新车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其前脸中网格栅标识换为“ESQ”。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ESQ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关键词: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