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或2016年推出 曝宝马全新X1七座版谍照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8-11 09: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七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尾部C柱与D柱之间区域明显加长。据悉,这款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

  路试中的宝马全新X1七座版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目前依旧处于重度伪装当中,不过根据露出细节,我们发现其前部造型基本与全新宝马X1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明显加长,尾部造型也更加圆润。

  动力系统方面,路试的全新X1七座版搭载的是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此前消息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之内,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09km/h。

关键词:宝马X1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