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行业新闻

2015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唐山赛区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1 10: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长城网记者邢丁摄

舒展健美的舞姿。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8日讯(记者邢丁)7月18日上午,2015《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唐山赛区首场比赛在河北乐亭县青春广场启幕。16支参赛队伍近300人同台竞技,活动规模2000余人。

  开幕式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气氛浓烈。选手们舒展健美的舞姿、激情四射的演技,都给人以美的享受,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根据比赛规则,各县区选出优胜奖6支舞蹈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按比赛成绩从高到低取前两支舞蹈队作为本县的代表参加全市的比赛,角逐省级决赛的参赛权。

  2015《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北网络电视台、省群艺馆、省舞蹈家协会、长城网联合承办,唐山市五官医院、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唐山分行协办,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关注参与的广场舞选拔活动,比赛在全省设11个分赛区。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