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揽胜极光NW8 Brit限量版上市 售60.8万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7-15 05: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路虎旗下揽胜极光NW8 Brit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60.8万元,这款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1000台。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NW8 Brit限量版采用了独特的黑白红三色配色方案,其中车顶、外后视镜和前发动机舱盖上的“Rang Rover”英文字母采用红色涂装,视觉效果非常突显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此外内部部分配置上,例如换挡拨片、换挡旋钮以及车内氛围灯等还采用了红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揽胜极光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