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迁安博物馆:"交通安全知识"流动展览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淇 靳雅心 2015-05-15 18: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市第六实验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全校的3000余名学生聚集在一起观看“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流动展览。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出展板十三块,内容包括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案例、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等板块。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博物馆宣传册、交通安全知识等资料,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流动展览进校园是由迁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迁安市教育局、迁安市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举办,博物馆承办的文化惠民活动之一。展览将在第六实验小学展出一周,方便师生及家长参观,之后将在市区各中小学校园进行巡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博物馆将继续开展流动展览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使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到免费的公共文化服务。

关键词:迁安博物馆,交通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