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民进唐山市委到乐亭和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调研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5-25 22: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带领民进调研组到乐亭县和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调研。

  在乐亭县,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乐亭县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农村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唐山市庆林肽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碧海浴场、丞起实业集团院士工作站,听取了乐亭县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在农村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大厅,会员们饶有兴致地听取平台在促进政务、公共信息、绿色商务、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等方面情况介绍。杨方就该平台如何促进大学生创业、如何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出特色农副产品品牌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

  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调研组参观了三贝明珠码头、菩提岛旅游开发等项目。杨方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将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带来空前的发展机遇,在旅游岛开发过程中,要进一步保持生态特色、突出文化内涵、挖掘旅游潜力。同时,民进会员要在社会上广泛宣传,积极做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的宣传者、推介者。

关键词:民进唐山市委,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乐亭,调研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