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带你玩转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3-31 23:0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洗海澡旅游岛拥有绵长的海岸线,海滩素洁坦阔,海水清碧,深度适宜,滩缓潮平,沙阜隆起,连绵起伏,形成天然的浴场,游客在此可尽情享受沙浴、海水浴、日光浴、生态浴、空气浴等娱乐项目。夏季气温凉爽,较北戴河低0.2℃,是避暑纳凉、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2.泡温泉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各个岛屿都拥有优质的地热温泉,经检测温泉水温近73℃,ph值为8,呈弱碱性,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医学实验证明该泉水具有舒筋活络、祛疾康体的神奇功效。

  3.泥疗养生海泥是一种深海中矿物泥,内含多种人体所需生物成份和丰富的矿物质,其特有的孔状结构,具有超凡的吸附能力,能彻底清除肌肤深层污垢及油脂。旅游岛拥有丰富的海泥资源,经检测此处海泥主要含有氯、铜、碘、钾、钠、镁、溴化物、钙、硫、锌等数倍于其他海域海泥的矿物元素,不仅可以治疗各种皮肤顽症如脚癣、手癣,而且能够有效舒缓身体压力,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

  4.野趣盎然旅游岛绿荫植被广袤,环境幽静,野生禽鸟、小型兽类繁多,几近封闭的自然环境从未遭到人为的干扰与破坏,充满野趣。岛内自然风光奇美,野生树种遍布全岛,菩提树、酸枣王、丝棉木、古榆、黄精、白苇、荻草等,更是黄河以北罕有。其中菩提岛以古、幽、闲、野、秀闻名于世,并有三日同辉、岛霭蜃气、密林探幽、海滩蟹舞、彩蝶飞舞、鸟语花香、蝉声悠等胜景,享有“孤悬于海上的天然动植物园”的美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唐山,国际旅游岛,观鸟,禅修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