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迁安博物馆将举办"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专题展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淇 靳雅心 2015-04-29 17: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29日电(彭淇 靳雅心 )道路交通安全的根本,在于所有人能认真遵守交通法规。当遵守法规成为人们自觉习惯的时候,交通意外事故才会降低,交通秩序才会和谐。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尤其要加强对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教育。

  在“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深刻反思以往交通行为的不良习惯,有效强化公众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在迁安全市范围内营造“平安出游,快乐五一”的节日氛围,迁安博物馆将于二楼临时展厅举办“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专题展览,展出时间定于2015年4月30日至5月13日,欢迎各位游客届时前来参观。

关键词:迁安博物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专题展览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