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荣川长城哈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开始啦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4-03 09: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季来临,天气回暖,车内空调开启后,制冷较慢,风量需调至高档位才能感觉出风口有风出来,并且空调工作声音变大;伴随着风的吹出,可明显闻到车内空气中有发霉的味道而且带有潮湿的感觉;雨天行驶,调风向吹前挡玻璃,除雾效果较差严重影响视线存在安全隐患;长期在有异味的车内驾驶容易使车主患上呼吸道疾病,荣川长城提醒您,该去4S店售后中心做空调养护啦!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1日

  活动对象:所有长城全系车主

  活动内容:

  1、进厂维修保养车辆免费检测空调系统;

  2、专业空调系统清洁剂高效抗菌除臭净化剂=8折优惠

  为什么要到4S店做空调养护,不要自己自行操作

  1.首先,原厂空调滤芯与副厂件质量上存在明显的差别,原厂配件过滤材料密集度高,对粉尘、烟雾及水分的吸附效果好,并且有些滤芯是分正反面,若自行购买副厂配件操作更换,

  方向装反则容易导致空调达不到其应有的效果;

  2.空调养护完成后,开启空调,空调制冷迅速、风量充足并且空调养护套餐中的杀菌剂带有水果香味,吹出来的风给人感觉空气很清新

  3.远离危害气体的困扰,清新的空气也可让车主驾车拥有好心情。

  温馨建议:

  1.行车空调使用期间外界粉尘不多时可开启外循环模式,及时给车内补充新鲜空气;

  2.空调使用期间尽量避免吸烟,吃零食。空调滤芯对烟尘的吸收效果较好,时间一长则容易发生反应,发霉从而导致空气流通中带有危害性的气体,养成勤开车窗的习惯(保存车内空气质量)。

  让每一个尽心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都能拥有一辆长城汽车,我们不懈的追求。

关键词:空调,保养,哈佛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