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开平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9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8日电(李文凯 )近日,唐山开平沃尔沃旗舰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本活动截止到本月24号,时间不多,欲购从速。

  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经典的铁标现在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不再谨小慎微、谦虚内敛,而是大胆张扬,充满自信。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方面没有使用概念版的设计,而是采用比较成熟的沃尔沃S80的中控设计风格,XC60的方向盘和仪表盘全部原样照搬S80的设计,“T”型控制区域上面的功能键盘的分布和悬浮式中控台以及挡位的布置也和S80如出一辙,不过中央空调上面的多媒体显示器和桃木中控装饰还是XC60的独特标致。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座椅上。时尚纤细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新鲜的设计和新的一体式显示屏,车里面的仪表板是向驾驶员这一侧倾斜的,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使驾驶员在驾驶的时候操控感非常强。

  全新沃尔沃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不低于400牛米。该发动机的性能十分卓越,动力反应也更加迅速。但燃油消耗率和尾气排放率却十分低。其原理就是将排气管的废气通过两个独立的管道分流而不相互干扰,从而使增压器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排放的废气,产生强劲动力,保证低速高扭矩的输出。

  商家名称:开平沃尔沃旗舰店

  销售电话:0315--3171111

  店面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398号

关键词:xc60,沃尔沃,优惠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