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晟别克两证一卡 小额快速贷终于出炉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7 22: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7日电(李文凯 )“闪贷族”无需房产,无需流水,简单就是任性!更有多款0利息贷款车型,进入贴息倒计时,还在等什么?马上开始吧!

  英朗限时清库只剩15台,购车0利息,首付2.77万起,专属座驾开回家!

  长晟别克让你选车不发愁,维修不担心,保养不疑惑!

  一、女性专场特惠

  凯越--豪尊版最高钜惠2.3万

  英朗--尊享版钜惠3万

  君威--领动版钜惠2.6万

  君越--至尊版直降4万

  昂科拉--都市豪华版钜惠2.9万开神车不用等,昂科威试驾有礼!

  二、金融贷款手续简单,0利息!0担保!0房产!

  贷款=赚钱倒计时开始啦

  英朗、君越最高借你8万,利息全免

  昂科拉、君威借你6万,利息全免GL8首付8万就能开回家!余款“0”利息,4年超长贷

  三、售后服务:

  保养0等待限时服务8小时喷漆当日提车

关键词:利息,贷款,保养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