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百分百纯正德系血统 点评途观德范儿要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2 1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1日电(李文凯 )血统是一个民族、家族或者说一个国家在文化上沉淀下来的传统和血缘关系,会形成一种独特的品质,通常情况下它代表着某种优劣品质的传承。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消费者们也十分注重车型的血统,这其中尤以拥有德系血统的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在消费者眼中,德系血统代表着技术领先、做工严谨和耐用可靠。坚持血统的纯正是大众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拿上海大众途观来说,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欢迎,销量也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取得如此销量表现的一个突出原因,无疑就是其拥有德系独特品质的传承。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途观德范儿要素所在。

  纯正血统带来领先技术

  对于汽车产品来说,血统最为直接的体现就是领先的技术实力。作为汽车的发源地,德系车技术的先进性有口皆碑。在国内市场上,德系车尤其是大众系车型历来以“技术过剩”为人称道,这一点在途观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途观装配有“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TSI发动机,在起步阶段便可爆发出强大的动能,同时也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来更具乐趣的驾乘感受。全方位智能升级的PLA自动泊车系统,更加人性化,不仅可精确探测360°范围内的障碍物,还可主动识别路边停车位。途观2015款还配有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为夜间行车增加更安全的保障。

  务实态度成就耐用品质

  国内汽车消费者眼中,成名已久的上海大众桑塔纳成为了可靠耐用的代表,甚至相当数量的消费者认识轿车便是以桑塔纳开始的。经过近30年的沉淀,大众品牌的可靠耐用品质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也成就了大众在国内的辉煌。同样,上海大众途观以其务实的态度延续着大众的耐用、可靠的品质口碑。途观全车身采用大众汽车引以为豪的全车镀锌12年防锈技术,内部及底层采用热侵镀锌处理,外部金属钣金件采用电极镀锌处理。配合上海大众先进的空腔注蜡技术、6层漆面涂装工艺和底盘PVC防石击保护膜技术,使途观拥有了防锈耐腐蚀的最高标准,经久耐用。

  一丝不苟传承严谨做工

  德系的严谨细致有着悠久的历史,作为德系SUV的经典之作,途观在工艺上展现了精湛的实力。途观通过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强化了车身主体结构,大幅提升了安全系数,保证在发生剧烈碰撞时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先进激光焊接技术的应用,不仅增加了车身的外形效果,也确保了车身尺寸的精确性和车身强度。高度机械化的生产过程则大大提高了装配的精确性和质量的稳定性,确保了整车精湛的做工和优异的品质。

  此外,在车内有机挥发物(VOC)方面,途观也做到了极致。不仅在原料选取方面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控制车内空气质量。更是通过采用模内复合技术的内饰和减少胶黏剂使用的卡接设计,有效减少有害物质的挥发,创造健康环保的驾乘环境。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SUV车型,途观是由被誉为国内汽车界“梦之队”的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开发完成的,其完美保留了德系血统的纯正,也实现了对经典的传承甚至突破。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但进入者已越来越多,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相信拥有着百分百德系血统的上海大众途观,必将延续其一贯的高品质的表现,成为国内市场上一款经典车型。

关键词:大众,途观,国内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