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大里路北新道口信号灯改为“南北轮换放行模式”

来源: 唐山信息港 作者: 2015-02-13 09: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大里路北新道口通行效率,大里路北新道口信号灯路口信号灯配时已启用新模式。

  据交警部门介绍,早高峰时段(6:30至8:30),大里路北新道口南北方向信号灯由“南北同时放行模式”改为“南北轮换放行模式”,即东西方向直行、左转放行完毕后,大里路先放行南口车辆,然后再放行北口车辆。该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该路口直行车辆与左转车辆的冲突问题,缓解该路口南口丽景琴园公交站点公交车停车上下客造成的路口车辆拥堵状况,有效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交警提醒,该路口直行左转车辆冲突得到有效缓解后,行车速度将有所提高,驾驶人要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车辆在左右转的同时,要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

关键词:大里路,北新道,信号灯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