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丰润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疑4人死亡

来源: 新浪 作者: 2015-02-06 09:5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3日下午,多位唐山网友爆料,丰润刘庄子村南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私家车在超车过程中撞向一辆公交车,导致私家车上4人全部死亡。随后,记者从交警九大队获悉,事故是三车相撞,其中别克车上的四人疑全部身亡。

  据多位网友爆料,3日下午3时许,丰润燕山路刘庄子村南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蓝色别克轿车与114路公交车发生猛烈碰撞。从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公交车的前脸破损,蓝色别克轿车的车身已经扭曲变形,车玻璃完全破损。几位消防官兵正在对别克轿车进行破拆救援,多位群众在现场围观。网友称,因为车祸惨烈,事故发生后现场交通发生了一段时间的拥堵。随后,记者从114路公交车所属的唐山公交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事故发生时,114路公交车正在正常行驶,车祸并未造成公交司机和车上乘客伤亡。

  据负责管辖事故发生路段的交警九大队的民警介绍,这起交通事故是三辆机动车相撞,其中包括一辆别克轿车、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114路公交车。从现场情况看,别克车已经被撞毁,其余两辆车未受大的损伤,公交车前脸受损,奥迪车尾部有刮蹭的痕迹。

  事故发生后,别克车严重变形,车上的人员被卡在车内,消防人员及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车内人员进行救援,对车祸现场进行勘测,对周边车辆进行疏导。据悉,别克车上的乘客及驾驶人共4人疑全部死亡,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丰润,车祸,身亡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