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熊出没》首映礼遇英菲尼迪QX6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9 06:1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首映发布会上,电影代言人曹格、Grace、Joe不仅演唱电影主题曲《彩虹ABC》,更是大方自曝寒假心愿。曹格坦言,自己一家很喜欢这部合家欢大电影,并推荐给观众在寒假档全家出动走进影院观看。

  特别嘉宾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携女儿甜馨、甜馨外婆助阵首映礼,现场玩起互动游戏嗨翻天。

  李小璐一家定格“最挤全家福”此次英菲尼迪牵手《熊出没》出品方,是继赞助《爸爸去哪儿》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在“亲子营销”上的又一开年力作。去年的第一部“熊出没”大电影以2.5亿票房刷新华语动画片票房纪录,此次《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将以全新童年形象将萌动进行到底。该片将于2015年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英菲尼迪也将与大电影一起欢乐领跑寒假档。

  河北省首家英菲尼迪官方指定4S店

  经销商:唐山盛菲英菲尼迪

  电话:0315-6832666地址:唐山市开平区299号盛世国际汽车园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熊出没,QX60,英菲尼迪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