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推荐

绿色生态游 麻龙湾景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20 21: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麻龙湾景区

  走进园中映入眼帘的是北宋都城郊外的景象,环顾四周,园中风景美好。运河里船只往来首尾相接,或纤夫牵拉、或船夫摇橹,有的满载货物逆流而上,有的靠岸停泊,正紧张的卸货。横跨汴河之上的是一座规模宏大的木质拱桥,它结构精巧,形式优美,宛如飞鸿故名鸿桥。有一只大船正在过桥,船夫们有用竹竿撑的,有用长杆勾住桥梁的,有用麻绳挽住船的,还有几人忙着放下桅杆以便船只通过,临船的人也在指指点点的像在大声吆喝着什么,船里船外都在为此船过桥而忙碌着。桥上的人伸头探脑的在为过船的紧张情景捏了一把汗。

  景区内泥塑船只

  走在景区里面,真的是一步一个风景,从老人到年青人,从小女孩到老太太,每个泥人都做的表情生动,栩栩如生。园区景点布置、服务都比较好,非常适合带孩子游玩,让孩子开了眼界,同时也增长了知识。景区内还设有餐厅,就餐环境良好,可以让游人在小憩的同时享受美食。

  景区餐厅门口

  景区餐厅

  景区餐厅包间

关键词:绿色,生态游,麻龙湾,推荐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