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积极响应省两会,绿色出行健康环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09 12: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8号电(李文凯)2015年1月7号,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再次强调了环境保护的问题,关于环境保护的问题,工厂企业要做到节能减排,减少污染,我们这些大众百姓,也要积极地响应两会政策,做到绿色出行,安全环保。

  时代的进步让私家车也开始进入了人民的生活中,但这也使得了二氧化碳排放过多,大气层受到破坏全球开始暖化局面。经过科学家们研究表明在汽车尾气当中污染物固体里面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铅及硫氧化合物等他们的排放量比一辆轿车一年排除的有害废气自身重量大三倍。英国环保协会人士研究:每年死于空气污染的人数比交通遇难的人数多10倍。当我们离不开汽车出行的时候,我们又要必须面对二氧化碳排放过多的时候。汽车低碳出行你要学会!

  1.出门记得使用导航仪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冤枉路,当然这样也可以为你节省很多油钱,一举两得。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情尽量选择公交出行以及徒步行走方式!

  2.开车起步尽量要稳以及少踩急刹车,这样耗油量降低了,遇到堵车以及交通大堵塞的那时候尽量把车子熄火。

  3.汽车经常保养打蜡、保持合适胎压、减少怠速时间等措施这样耗油量可以得到百分之十的改善

  4.冬天上车后最好先热几分钟的车。这样既可以让车内更快的暖和起来,也能减少空调的负担。空调设定为25℃左右最为合适,这样既可以让车内不冷,又不会增加油耗。

  5.汽车内不必要的东西都要清理掉,就算一瓶矿泉水都会有重量这样也会使得汽车耗油量增加。有些汽车油加满时也会给汽车带来增加耗油量。

  注意事项能步行出门的时候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步行,步行是最为低碳和简便的出行方式不仅可以加入到低碳出行同时我们还可以得到锻炼身体的作用,想想每日开车出行的我们有多少时间是用在锻炼身体上面。选择步行出门对于我们正处于亚健康状态上班的我们,何不是一个最好的方式!

关键词:两会|汽车|环保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