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加入四联集团“威武团” 尊享专属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宏利 2014-12-23 10:4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1日电(李宏利)2014年12月20日下午,你有没有发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是美女成排,不是帅哥成队,是四联集团昂科威车友会——“威武团”!

  2014年12月20日,唐山四联集团昂科威车友会“威武团”正式成立,并且,当天开展了大规模的昂科威车辆巡游活动!

  下面,活动精彩瞬间抢先看:

  车友们陆续到达四联别克展厅,签到送电影票2张。

  参与活动的车辆,车身统一的贴上活动车贴。

  下午14:00,四联集团别克领导层集体登场,销售总监和售后站长悉数登场,可见其对昂科威车友的重视程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昂科威,威武团,巡游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