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Jeep酝酿大型旗舰SUV 匹敌路虎揽胜超过大切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 2014-11-17 21:4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Jeep全新旗舰SUV定位高于大切诺基

  盖世汽车讯海外媒体日前报道称,Jeep高管确认正在开发新款Grand Wagoneer大型旗舰SUV,预计将在2018年上市,规格高于当前的旗舰大切诺基,同路虎揽胜匹敌。

  Jeep品牌全球总裁麦明凯(Michael Manley)告诉媒体:“在我规划内容中,Jeep在大切诺基之上仍有空间。我一直在提到Grand Wagoneer,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个重大焦点,能够填充Jeep品牌在顶级阵容的空白……这辆车可以非常有效地同豪华SUV抗衡。”

  Jeep最早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提到Grand Wagoneer名称,但该车同当前旗舰车大切诺基之间的关联当时并不清晰。

  据悉,新款Grand Wagoneer将定位于三排SUV,这也是路虎发现神行和路虎揽胜/运动版所在的市场。不过该车不会同属菲亚特旗下玛莎拉蒂Levante超豪华SUV冲突,后者同大切诺基平台共享了部分零部件,只是在定位上锁定和Grand Wagoneer不同的细分市场。麦明凯表示:“玛莎拉蒂和Jeep是截然不同的品牌。他们发布新车不会让我忧心忡忡夜不能寐。Levante参与的市场是Jeep不准备涉足的。” 

  为了更明确Jeep的定位,麦明凯再一次宣称路虎才是Jeep的主要竞争对手:“路虎揽胜同玛莎拉蒂SUV迥异。Jeep同路虎揽胜向来彼此拮抗。路虎揽胜是另一款纯粹的SUV,因此一直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关键词:JEEP,SUV,大型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