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西去年实现 旅游综合收入62.5亿元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顾大鹏 邢丁
2021-02-18 09:17:2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顾大鹏 记者邢丁)去年以来,迁西县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文旅产业。2020年,接待游客69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5亿元。

  该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建成一中心三平台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形成了覆盖迁西旅游行业的基础网络,提升了迁西旅游智慧化服务水平。完善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体育+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举办了国家级自行车锦标赛、京津冀户外体验季等体育赛事活动,并开展了“中国农民丰收节”“巧媳妇”农家院厨艺技能赛等农旅活动。同时,以推进文旅招商为突破,共签约文旅项目12个,协议引资20.99亿元。积极落实“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和“百家央企京企进唐山”,与北京合茂集团等优质央企京企和民营企业对接滦河湿地康养综合体、长城文化公园、乡村旅游等项目。

  《河北经济日报》(2021年2月18日06版)

关键词:迁西,旅游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