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西公安推出 户籍业务二维码“一扫通”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闫航
2020-11-19 09:40:41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爱军 孙淑萍 记者闫航)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户籍大厅创新推出户籍业务二维码“一扫通”,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为方便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城关派出所创新工作模式,将群众最常办理的业务进行分类细化,简化为户籍二维码“一扫通”,并通过微信群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推广。在群众办理业务时,只需要通过扫描对应的二维码,即可查询到申报条件及所需材料,实现“指尖”查询,可一次性办妥业务,真正做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省时、省力、省心。

  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将以此次推出户籍业务二维码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1月19日06版)

关键词:迁西,户籍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