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9唐山大学生嘉年华系列活动之
“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项目资源整合洽谈会”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2-19 10:06: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邢丁)12月17日下午,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承办的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项目资源整合洽谈会”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圆满落幕,活动由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校长刘淑珅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驻唐高校大学生创业代表、知名创业导师、资深投资人、小微企业家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以及孵化基地代表到场进行了资源对接、洽谈合作,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旨在为以大学生为主的青年创业者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现场进行了最新创就业政策解读、各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可以提供的产品服务和需要对接的资源,国内资深投资人王欢发表了题为:“投资机构与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的主旨演讲,逐步为大家拨开融资方式的迷雾、揭开资本市场的面纱。

  国内资深投资人:王欢

  华普亿方唐山创业创新基地负责人:王艳辉

  随后,现场的创业者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介绍了其项目亮点和投资价值,导师们与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各企业的商业模式与融资战略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人形机器人对自闭症儿童康复的治疗系统项目创始人:冯大海

  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郭菁芳

    创业导师及知名投资人:王华奇、袁晓洋、王欢、吴景新(左至右)

  活动进行非常高效,现场资源深度互动,到场的与会人员通过交流碰撞,拓展了人脉,拓宽了业务渠道,扩大了合作资源,收获满满,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始终坚持以创新创业培训为基础,创业服务和孵化为主线,创业结果为导向,让学员成为“有项目、有资金、有政策、有辅导、有场地”的五有学员,为唐山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创业大学这一创新的创业教育和服务模式,迅速在当地乃至全省树立起了优质品牌形象。

关键词:大学生,嘉年华,创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