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喜讯!唐山电大获批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2-12 17:08:04
分享:

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揭牌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在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揭牌。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为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助力,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和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全国孵化联盟合作,共同筹建唐山市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学院,并成为了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

  12月12日,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揭牌仪式在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现场,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秘书长王晓利共同为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单位揭牌,开启了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和就业创业工作发展的新征程。

  据悉,下一步,作为全国试点单位的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的教育发展新理念,为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建设,为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退役军人,唐山市,就业,创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