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开平警方破获“铲车连撞三车”寻衅滋事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1-14 13:56: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11月12日,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税务庄派出所辖区群众郭某某送来一面写有“出警神速及时雨 不辞辛劳暖人心”的锦旗,对这局工作表示满意,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10月27日,吴某某和朋友在郭某某饭店吃饭,结账时吴某某称郭某某算花账,遂双方发生纠纷。吴某某一怒之下到附近一大院内开来一辆铲车,将停放在饭店门前的一辆东风商务车、一辆三轮电动车和一辆两轮电动车撞毁,后弃车逃逸。

  接报警后,开平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办案民警多次到吴某某家中及其常去的地方进行蹲守抓捕,经侦查,11月10日凌晨锁定吴某某在某烧烤店内出现,民警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对其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开平,公安,寻衅滋事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