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召开助力人才引进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1-12 11:07:2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近日,唐山市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召开了“助力人才引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专题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学习强国国新办举行对标国际先进经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讲话,学习了《滦南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及省市县人才工作文件相关精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人才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组织观看了青网网络党课《中国为什么成功——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和启示》。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认识到,发展经济、高质量引进人才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滦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大家就助力人才引进、提升营商环境展开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大家认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真抓实干,推动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人才引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立足辖区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完善工作措施,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为人才引进铺好路。

关键词:滦南县,友谊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