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1-12 15:30:01
分享:

活动现场。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民警向身边典型学习、向身边先进看齐。11月8日,唐山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唐山各分县局、局直分局、局直各单位、交警支队的干部及民警共计20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活动现场。赵昕 摄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来自基层一线的11名民警、辅警,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一个个爱党、爱国、为民的感人故事,扣人心弦、真实感人,展示了当代优秀公安民警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来自基层一线的11名民警、辅警介绍先进事迹。赵昕 摄

  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感人至深。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民警学习典型、赶超先进的激情。

关键词:唐山,公安,基层,事迹报告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