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打造人才高地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1-12 10:22:34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垃圾分类是当今社会的热点,同时也激发起全国各地的社区和居民参与分类工作的热情。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先行一步,搭建校企共建平台,组建垃圾末端处置实验基地、人才实践基地,探索建立高校—企业—街道的闭环合作模式,试点推行垃圾分类,努力构建城市基层治理格局,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仪式现场路南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学会,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彦刚分别作了致辞,华北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梁家屯路街道办事处、双鑫环保科技(唐山)有限公司就建立“垃圾分类末端处置实验基地”、“华北理工大学人才实践基地”进行了三方现场签约。路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永生,华北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陈连生,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主任王巍杰及双鑫环保科技(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垃圾分类末端处置实验基地”、“华北理工大学人才实践基地”进行了现场揭牌。两个基地的建成,将为推动街道环境整治及文明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活动最后,华北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张小乐教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题为“环保与垃圾分类”的主题演讲,为“垃圾分类末端处置实验基地”、“华北理工大学人才实践基地”的发展打下强心针。

关键词:唐山,路南,梁家屯路街道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