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县召开文明窗口创建观摩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景会
2019-08-02 17:49:19
分享:

 

乐亭县召开“提质增效、文明服务”竞赛暨文明窗口创建观摩座谈会。资料图

  近日,乐亭县召开“提质增效、文明服务”竞赛暨文明窗口创建观摩座谈会,总结交流文明窗口创建经验,对下一步窗口文明服务和对标达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窗口单位是城市形象,也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希望各窗口单位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该县20多家窗口单位观摩学习了胡坨供电所文明窗口创建的经验,县行政审批局、李大钊纪念馆、县医院等窗口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乐亭县“提质增效文明服务”竞赛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窗口服务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比工作态度、比服务质量、比管理水平,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创建格局。(张景会)

关键词:乐亭县,文明服务,窗口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