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县网信办组织县内网络媒体采风反映时代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友海
2019-07-12 15:06:58
分享:

  为深入推进“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乐亭县网信办联合乐亭宣传部外宣局、电视台组织乐亭通、老景说事等县内自媒体以及摄影家协会成员,举办了“2019乐亭县网络媒体看巨变”活动,通过摄影采风,以图文、视频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快手、抖音APP等渠道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乐亭县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环境面貌、园区农业、群众生活以及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此次活动已经进行了2期,分别深入到了乐亭镇的韩坨村、赵蔡庄、独幽城、新埝村、郭董村、燕京制衣、若琦电气和阎各庄镇的杨家埝村、顺城农业合作社、四季香糕点厂、百善学校等地。采风过程中,大家实地感受了乐亭县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乡村振兴的日新月异,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康,在如诗如画的村庄美景中,大家一路走一路赞。一段段小视频,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真实反映了乐亭县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发生的变化成就,在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民生及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效,展示了乐亭县干部群众对新时代的歌颂,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追梦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体现乐亭的社会风貌,也展示了社会发展的进步变化,希望以后能继续深入乡村生活、挖掘、拍摄、采写更多有价值、接地气的作品,用记录现实的摄影作品展示乐亭。

  据了解,2019年乐亭网信办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中心工作,坚持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同时,扎实做好全县网络宣传工作,正确引导县内各级网络媒体及摄影爱好者,利用掌握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手段,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接下来,乐亭县网信办将继续联合乐亭宣传部外宣局、电视台组织乐亭通、老景说事等县内自媒体以及摄影爱好者到其余各个乡镇、城区、乐亭经济开发区、城区工业聚集区等地进行采风拍摄,记录乐亭风采,展示乐亭形象,讲好乐亭故事。(记者陈友海)

关键词:乐亭县|网信办|采风|宣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