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乐亭开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亚婷
2019-06-14 15:37:2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侯亚婷 记者邢丁)6月14日,唐山市人社局、乐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乐亭县举办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活动围绕搭建“政府—企业—高端智力”融合的合作共赢模式,为乐亭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活动中5名专家与6家乐亭县企业就6个技术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聚焦乐亭县产业结构特点,在精品钢铁、现代化工、节能环保、现代农业领域精准发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钢铁研究总院、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重点科研院所的5位专家教授,采取成果展示、交流洽谈、签约合作方式,对唐山德龙钢铁集团、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乐亭万事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1家乐亭县重点产业企业就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技术难题进行交流洽谈。

  北京农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程达,钢铁研究总院连铸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席常锁,钢铁研究总院教授潘涛,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红霞,中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长伟5位专家分别围绕“高品质低合金钢产品研发”“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农业废弃物生态循环利用”“连铸坯边部裂纹控制及倒角结晶器应用”“聚四氟乙烯多孔膜及其分离性能”等最新科研成果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展示。

  活动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与席常锁教授就“微合金钢表面裂纹控制技术"项目签约;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与潘涛教授就“带钢及线材氧化铁皮研究”项目签约;乐亭万事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唐山绿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高程达教授分别就“生物有机肥生产技术”“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利用”2个项目签约;乐亭县同乐化工有限公司与郭红霞教授就“三废综合治理节能降耗”项目签约;厦门水务乐亭城建投资有限公司与赵长伟教授就“污泥资源化利用、中水回用市场化的研究”项目签约。

关键词:人才,乐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