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大相各庄乡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落实“人才宣传月”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友海 邢丁
2019-05-23 09:36:1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陈友海 记者邢丁)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在广大群众中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乐亭大相各庄乡党委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落实“人才宣传月”工作。

  广泛宣传,在群众中营造浓厚氛围。利用村里大喇叭、公开栏、宣传条幅等方式在全乡26个行政村展开我县人才政策和“人才宣传月”的宣传声势;利用农村集市的便利条件,在辖区范围的3个集市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人才宣传月”各项活动。

  深入交流,了解群众心坎上的需求。组织包村干部在入村期间走访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询问群众需求,了解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的问题,为下一步邀请相关专业人才来为群众提供指导和帮助收集详细数据,为人才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提供坚实基础。

  文化上门,邀请专业人才为群众提供服务。针对群众需求安排“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事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常见心理问题与对策”“优生优育保健常识”等3场宣讲和1场农村文艺爱好者表演队的文艺活动,潜移默化的展开人才工作宣传。

  畅通信息,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一是对2019年乐亭县“集聚英才,智汇乐亭”专场招聘会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有应聘需求的群众了解信息;另一方面对辖区内4家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将近60个就业岗位的招聘要求进行汇总,制成宣传资料分发给群众,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交流机会,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落实“人才宣传月”工作。

关键词:乐亭,服务群众,人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