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交通

唐山丰南区集中整治大排量摩托车

来源: 唐山公安交管网 作者:李明 刘慧来 2015-07-02 14:1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降低城市噪音污染,针对夜间大排量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唐山市丰南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大排量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

  6月18日的专项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警车6辆,严惩了机动车鸣号、摩托车扰民的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大排量摩托车违法行为10余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查扣摩托车1辆,降低了城市噪音污染,提高了该区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了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交通,摩托车,扰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