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两货车险相撞引“路怒” 司机两度上演拳脚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7-01 12: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9日电(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汽车时代,犯“开着开着就怒了”怪病的人们似乎多了起来。近日,在河北唐山,两司机就突发“路怒症”,在行车过程中互相“斗气”,两次动怒斗殴。

  5月22日下午16时许,解某驾驶货车行至古冶外环东侧一路口时,和由西向东行驶的货车司机刘某发生矛盾。解某和刘某两个人都向前行驶,互不相让以致两车险些相撞。二人遂下车理论,互相指责对方,言语越来越激烈,最终导致二人发生肢体冲突。解某认为自己被刘某打了,便站在刘某车前拦着不让走,后由现场围观群众劝离。

  当天下午17时许,感觉憋气的解某驾车行至雷庄镇沙河桥西九百户路口时,看见了此前与他发生争执的刘某的货车。解某遂停车找刘某对殴打自己一事要个说法,恰逢交接班,是另一个司机冯某在车上。

  解某将来意告知冯某,并让冯某叫刘某回来给个说法。约6分钟后,家住附近的刘某返回交接班现场。解某和刘某都感觉自己被欺负了,二人一见面便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因现场人员众多,一时场面极度混乱,解某和刘某均有不同程度的外伤,围观群众遂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联系救护车辆将解某和刘某送往医院治疗。经深入调查事件原委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通过民警努力工作,解某和刘某最终于6月26日达成调解协议,就此事握手言和。

关键词:路怒,司机,交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