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唐山:边防检查站到李大钊纪念馆举行团日活动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5-15 10: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唐山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执勤业务科检查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乐亭李大钊纪念馆,举行“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奉献警营”主题检查员特殊团日活动。

  在李大钊塑像前,全体检查员高举右手,面对国旗,庄严重温作为一名边检战士的誓言。三尺验证台虽小,但它却是为国把关的神圣岗位,边检验讫章虽轻,但它却承载着国家的形象与人民的重托。参加特殊团日活动的一位边防检查员表示,“作为一名检查员,我们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以检查员岗位为自豪,在为国把关中锻造忠诚,在服务旅客中体现价值,在平凡工作中体会快乐,在创新业绩中追求卓越!”

关键词:唐山,边防检查站,李大钊纪念馆,团日活动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