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唐山召开世园会国内园招展工作动员会

来源: 2016唐山世园会 作者: 孙敬兰 2015-05-07 10:1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为动员唐山全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面推进世园会招展工作,唐山世园会执委会召开了国内园招展工作动员会。唐山世园会执委会秘书长解桂林,副秘书长王旭春、薛绍江,唐山市各有关责任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世园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王旭春主持,副秘书长薛绍江宣读了《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招展实施方案》。该方案借鉴往届世园会招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了唐山市实际,对招展指导思想、招展目标及任务、参展形式及内容、招展办法、参展流程、时间安排、优惠政策、保障措施等8个方面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招展任务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

  会上,唐山世园会执委会秘书长解桂林指出,招展布展是世园会成功与否的核心部分和重要内容,关系到整个展会的成败。参展方展园质量的高低、园艺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世园会的质量高低。

  解桂林就抓好招展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弄清楚招展“干什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弄清楚招展“谁来干”,落实招展工作责任;要弄清楚招展“怎么干”,灵活高效推进招展;要弄清楚招展“何时完成”,强化督导考核。

  解桂林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把握时间节奏,努力往前赶,压茬推进,在今年5月底前务必完成招展任务,签定参展协议,8月底前进场施工,明年3月底前完成布展。

  会后,世园会招展部将各责任单位的联络员留下来,就招展工作进行沟通讲解。此次国内城市招展由唐山市直部门按“一对一”方式负责,各部门各单位在执委办的协调调度下,根据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针对地开展招展,确保对口的城市、机构来唐参展。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工作动员会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