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点击排行

情迷月坨岛

来源: 景区提供 作者: 游客 2015-03-26 1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幕悄无声息地降临到小岛,篝火点燃,节奏明快的音乐响起,“让我们跳起来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呼唤,认识的,不认识的,年老的,年幼的,男的,女的都手拉着手,围着熊熊燃烧的火堆跳起了圆圈舞。我们笑着、跳着、叫着。跳累了,我来到海边,夜幕中的大海静谧起来,海水已经退潮,露出一片湿润的海滩,赤着脚,走在上边,冰凉的舒爽一直从脚底传到心里。

  公鸡的啼叫早早把我叫醒,看看天,鱼肚一样白了。走出屋门,早起的人们已经在捡拾贝壳,捕捉小螃蟹,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挽起裤腿,打着赤脚,寻找着漂亮的贝壳,迎接着海上的朝阳······

  月坨岛让我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真谛,品味人生的妙趣,让我如何不情迷!(以上资料由景区提供)

关键词:乐亭,月坨岛,三岛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