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中国旅游形象广告登陆CNBC电视台 采取公开招标

来源: 中研网 作者: 2015-03-24 23:2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我国旅游市场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入境旅游发展,中国旅游形象广告登陆CNBC电视台进行宣传,采取公开招标在境外二十个国家集中投放中国旅游整体形象电视广告。

  本次投播的国家旅游形象广告片片长15秒,以“美丽中国”为主题,通过展示精彩的旅游目的地,向世界传播中国生动鲜活的旅游魅力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

  本片在CNBC电视台的亚洲、欧洲、美国、韩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等七个频道和其官方网站播出,受众超过2.4亿,播出次数超过千次,播出时间均为当地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段。在日本和韩国使用当地主流语言播出,其他国家和地区为英语播出。

关键词:中国,旅游,形象,广告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