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第五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再撒英雄帖

来源: 中国商网 作者: 2015-03-24 09: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数年的精心培养,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出席人员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实效性的行业年度会议,成为行业人士每年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和信息并进行业务对接的最佳平台。

  据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定为“多彩的旅游,多彩的世界”,大会将重点讨论旅游项目的丰富性和多样性的问题,以期推动解决当前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存在的项目形式单一、项目内容严重雷同的重大问题。他说,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届届有特点,去年是请了世界顶级企业来传经布道讲项目水平看高低,今年就广撒英雄帖大讲项目多少拼丰富了。王琪认为,旅游项目的成功其本质是来源于项目创新和游客体验创新,当前中国旅游投资企业和专业人士必须引入更广泛的跨界资源和更为丰富的人类文明成果及智慧才能解决这一问题。为此,本次大会将邀请行业创新领导者、世界级旅游投资及运营企业、全球各地的新奇旅游项目、行业外跨界创新成果与参会者共同讨论这一大会主题。

  据悉,本次大会为了增加含金量,大大增加了会议的活动数量,一共设立了10项活动。除将按照传统继续举办“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旅游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中国旅游投资之夜”等活动外,今年还特别增加了“主题公园投资论坛”、“旅游酒店投资论坛”、“乡村旅游投资论坛”、“温泉旅游投资论坛”“泛户外旅游投资论坛”五个主题分论坛,这五大分论坛的设立将使大会投资部分的内容更加深入行业细分市场。另外,为了让旅游投资完成后更有市场支撑,大会还第一次把旅游营销列入大会正式内容,首次举办《中国旅游营销论坛》。为了加强大会的实用性,主办方从本届起以会带展,还正式同期举办《全国旅游项目招商及服务商展览会》,为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及各类旅游投资企业的项目提供更为直接的招商、融资、智力服务,以期实现资本与资源的对接。

  按照大会的工作安排,大会60位演讲嘉宾的邀请工作已经开始,大会详细的日程将在4月份对外公布,大会及展览会的参会参展征集工作也已经开始进行,今年预计将会有600人亲临大会现场,届时国内外旅游投资企业和各地政府的来宾将同聚一堂,共商大计,为中国旅游的发展再次加速。

关键词:中国,旅游,投资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