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向海内外网友拜年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叶欣 2015-02-13 09:1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通过人民网向海内外网友拜年。

  李金早在贺词中说,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国家旅游局和全国旅游行业的干部、员工,向全国人民拜年,向海内外游客朋友们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旅游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三阳交泰、日新惟良。新的一年,中国旅游人将更加努力奋进,让广大人民群众旅游更安全、更便利、更文明、更舒心,使旅游业为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跃升做出新贡献。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关键词:国家旅游局,李金早,拜年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