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国家旅游局组织15家旅行社赴中欧进行旅游交流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伍策 庞争 2015-02-13 09:1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关于举办2015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促进年(简称“旅游促进年”)的共同决定,积极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不断扩大双方旅游互访人数,国家旅游局将于今年3月下旬协调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等省区市15家组团社,组织中国游客赴中东欧国家进行旅游交流,并于3月27日齐聚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据悉,届时,匈方将专门为中国游客安排马术表演和参观茜茜公主行宫等景点,匈牙利旅游部门也将为中国游客举行“‘你好,匈牙利’中国游客赴匈旅游交流活动”欢迎仪式,匈牙利艺术家将在欢迎仪式上为中国游客演出传统歌舞节目。这是国家旅游局继2012年“你好,俄罗斯”、2013年举办“你好,美国”之后协调组织的又一场大型民间旅游活动。

  近年来,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政治互信持续增强,人文交流不断扩大,经贸合作日益活跃。随着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的发展,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并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务实合作的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5月,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促进机构及企业联合会在布达佩斯正式成立,标志着双方旅游合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举办“旅游促进年”是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各国旅游领域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契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展开。

  活动期间,参与组团的中方旅行社还将与匈方旅行社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业务交流。

关键词:国家旅游局,旅行社,中欧,旅游合作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