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唐山市陶瓷协会到滦州古城参观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滦之言 靳雅心 2015-02-04 06: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上午,唐山市陶瓷协会一行20余人在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景田陪同下到滦州古城参观考察,滦县政府副县长田文学、以及县旅游局局长徐新、滦州古城总经理马勇陪同了考察活动。

  此次到滦州古城参观考察的唐山市陶瓷协会20余人都是陶瓷产业的经营者,主要是考察滦州古城的投资环境和软硬件设施。考察团一行在滦州古城巡滦府听取了景区旅游、商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滦州古城。通过参观,考察团成员对滦州古城的投资环境和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滦州古城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滦州古城,唐山,陶瓷协会,考察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