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迁西县一观光园被认定全国旅游示范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26 09:5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迁西县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观光园被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根据《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关于继续开展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示范点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农业部办公厅、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农业部、国家旅游局继续开展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

  通过自愿申报、地方主管部门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迁西县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观光园顺利通过了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评审。

  近年来,迁西县创新农业发展思路,抢抓特色农业发展机遇,不断推动休闲农业发展。全县共发展各类休闲农业园近百家,渔夫水寨等一批休闲观光农业园区,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体验、生态保护于一体的乡村生态旅游景区。2012年,迁西县成为全省唯一一家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关键词:迁西,观光园,示范点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